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2021年4月石油收入暴跌98%

日期:2021-06-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3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石油 尼日利亚原油 石油产量

据6月2日消息称,据当地媒体报道,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称,由于汽油价格的波动,尼日利亚今年3月至4月的原油出口收入下降了98%。

根据NNPC的数据,4月份石油出口收入为176.4万美元(7.23亿奈拉),而3月份为8714万美元(357.2亿奈拉)。

报告称,3 月份原油出口总量为 6667 万桶,而当月出口量为 76.2 亿桶。NNPC 指出,在报告月份,它一直坚持欧佩克+ 152 万桶/日的产量配额。

尽管达成了欧佩克+协议,但尼日利亚仍希望长期提高石油产量。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一大步,与壳牌、埃克森美孚、道达尔和埃尼签署了一项协议,开发一个海上石油区块,其中包括邦加深水油田。

据NNPC表示,该协议将为尼日利亚石油行业带来高达100亿美元的新投资。这也可能使该国的石油产量增加15万桶/天,使区块(Oil Mining Lease 118)的总产量增至35万桶/天。

这个非洲最大的石油生产国的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占国内生产总值的十分之一,石油出口收入占出口总收入的86%。政府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启动多达 100 个新的油气项目,其中 包括25 个上游油气项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