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全球最大的独立石油交易商Vitol认为OPEC +掌控原油市场

日期:2021-06-07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7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市场 原油产量 石油交易

全球最大的独立石油交易商Vitol Group的一位高管表示,由于美国产量仍然落后于新冠疫情前的水平,OPEC+似乎掌控了原油价格。

Vitol Group亚洲区负责人Mike Muller在周日的一个线上会议上表示,随着美国钻井数量和产量下降,OPEC+调控市场的努力几乎没有面临任何竞争压力。布伦特原油上周收于每桶70美元以上,这是两年来的第一次,受原油需求前景提振。

美国石油生产商启用的钻井数量仍然只有新冠疫情前的一半。与此同时,随着需求恢复,由沙特和俄罗斯领导的OPEC+正在增加供应。

“市场上有一种看法,认为控制权在OPEC+手中,” Muller说,“美国石油产量将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到”新冠疫情爆发前的水平。

OPEC+上周维持维持每月增产计划直到7月,但是在更多有关增产必要性的迹象出现前,该组织拒绝就下一步产量行动给出任何暗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