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国务卿一则声明,油价创逾两年新高!伊朗石油供应还有多远?

日期:2021-06-09    来源:金十数据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9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价格 伊朗石油供应 石油市场

这可能意味着更多伊朗石油供应不会很快重返市场。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表示,即使重启伊朗核协议《联合全面行动计划》,针对伊朗的数百项制裁仍将保持不变,包括特朗普政府实施的制裁。

这可能意味着更多伊朗石油供应不会很快重返市场。消息刺激国际油价周二上扬,原油三日内二度创至少两年新高。

美国周二对伊朗表示,必须让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继续监督伊朗的活动,否则重启伊朗核协议的更广泛谈判就会受到影响。此前,IAEA和伊朗的监督协议被延长至6月24日。布林肯还称,伊朗的核项目正在飞速发展,恢复伊朗核协议只是“第一步”。

四名外交官、两名伊朗官员和两名分析人士对路透表示,重启伊朗核协议的障碍依然存在。

另外伊朗外交官员称,虽然伊朗与多国周三将展开新一轮核谈判,但各方要达成协议仍存在众多障碍,总统换届不会影响核协议谈判。

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分析员Phil Flynn表示,布林肯的言论只是让市场清楚知道,伊朗原油要重返市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Flynn称:“布林肯看到了现实情况,并表示即使我们真的达成协议,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所有那些期待供应大增的人都会失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