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扬子石化炼油结构调整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1-06-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延顺 玉晨雪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9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子石化 炼油结构 原油项目

5月28日,扬子石化炼油结构调整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目标,以增产化工原料为主要方向,最大化发挥炼化一体化优势。

炼油结构调整项目是扬子石化落实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实际行动,是融入中国石化“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打造南京炼化一体化基地的桥头堡。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在不改变原油一次加工能力、不增加污染物排放量的基础上,适当增产高品质清洁油品,压减柴油、石油焦等低附加值产品,实现产品结构的再优化、产业链的再提升,同时满足最新最高安全环保标准,对优化扬子石化产业结构、带动周边产业链提档升级、助力区域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