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度石油将在古吉拉特邦炼油厂新项目上投资

日期:2021-06-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9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厂项目 印度石油 石油化工项目

印度石油公司(IOC)表示,公司已与古吉拉特邦政府签署协议,将投资约2400亿卢布(33亿美元),在位于瓦达多拉的印度石油公司炼油厂建立新的石化项目。

印度石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包括古吉拉特邦炼油厂的一个石油化工和润滑油一体化(LuPech)项目、一个丙烯酸/氧代醇项目和其他基础设施项目。

LuPech项目将生产润滑油基础油(LOBS)和聚丙烯(PP)等进口替代品。

杜马德和古吉拉特邦炼油厂的丙烯酸/氧代醇项目将生产丙烯酸丁酯,丙烯酸丁酯是油漆、涂料、粘合剂和纺织化学品的关键原料。

该公司没有列出预计何时完成新生产设施的时间表。

印度石油公司表示:“这些项目将加强公司在未来涉足聚氯乙烯(PVC)、苯乙烯、丙烯腈(ACN)、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和环氧乙烷等石化项目的准备。”

古吉拉特邦政府和印度石油公司还签署了杜马德基础设施协议,其中包括一个直链烷基苯(LAB)罐车装载设施,直链烷基苯是洗涤剂应用的原料。

其他基础设施项目包括古吉拉特邦炼油厂的新火炬系统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的氢气分配设施。

印度石油公司主席Shri SM Vaidya表示,随着新设施的增加,古吉拉特邦炼油厂的总产能预计将增长至1800万吨/年,这比目前的430万吨/年有所提高。

印度石油公司表示:“这些项目在不同执行阶段的总投资前景约为2400亿卢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