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WTI油价自2018年10月以来首次高于70美元

日期:2021-06-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石油网

2021
06/11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期货价格 国际油价 布伦特原油

油价突破了长达数月的交易区间,因为对美国供应收紧的预期加剧了这一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正处于强劲复苏之中的迹象。

在本周早些时候短暂触及关键心理关口后,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格突破70美元关口,收于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点。在周三公布库存数据之前,投资者关注美国市场的健康状况。

Again Capital合伙人约翰?基尔达夫表示:“我们预计美国原油库存将出现相当大幅度的下降,而需求理论却在不断改善,这种气氛依然乐观,因为我们正面临供需结构上的结构性赤字。”

今年,原油价格从2020年的暴跌中回升的势头已经停滞了好几次,但随着全球整体需求的不断改善,原油价格通常已经回到上升轨道。然而,疫情在亚洲和拉丁美洲部分地区的卷土重来提醒人们,反弹将是坎坷的。

价格:

纽约7月交货的WTI上涨82美分,至70.05美元/桶;

纽约时间下午2点51分,布伦特8月份结算价上涨80美分,至72.29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