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金陵石化完成烷厂船舶污水接收设施改造

日期:2021-06-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平轩 侯谦

国际石油网

2021
06/16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船舶污水 污水接收转运设施

近日,金陵石化完成烷基苯厂中转码头船舶污水接收转运设施改造,提升船舶含油污水接收能力,保护母亲河不受污染,切实践行长江大保护责任使命。

今年,该公司根据南京市交通运输局最新出台的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船舶含油污水接收及转运处置行为的通知》要求,加快完善中转码头船舶污水接收转运设施改造,组织相关人员根据烷基苯厂中转车间趸船现有含油污水收集转运设施及流程,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协调力量抓紧改造旧管线、更新污水提升泵、安装流量计等工作。同时,考虑到趸船冬季无伴热的实情,还新增含油污水转运系统冬季顶线置换流程,确保系统能在冬季正常使用。

目前,设施改造结束并进行了污水转输试验,试验结果表明达到了预期目的,趸船具备接收转运船舶含油污水的能力,为“长江大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