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挪国油在挪威近海发现石油

日期:2021-06-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裘寅

国际石油网

2021
06/17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石油行业 油气市场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Equinor)透露,挪国油及其合作伙伴Var Energi和Aker BP在挪威近海554号生产许可区中发现了石油。

挪国油强调,该发现地点的可采资源估计在130万至360万标准立方米油当量之间,相当于800万至2300万桶油当量。

挪国油指出,被许可方将考虑将该发现与Garantiana油田开发项目联系起来。这是554号生产许可证中的第五口探井,该许可证于2010年2月授予,是APA 2009的一部分。

挪国油南部勘探和生产高级副总裁Rune Nedregaard在公司声明中表示:“这是挪国油在生产许可区内的首口油井,也是今年在挪威大陆架发现的第五口。”

挪国油代表在声明中补充称:“这一发现符合我们在现有基础设施附近勘探以提高商业性的路线图。”

今年4月,挪国油宣布其与合作伙伴道达尔勘探生产公司和Var Energi在挪威海Tyrihans油田的新区块发现了石油和天然气。可采资源估计在1900万至2600万桶油当量之间。今年3月, 该公司宣布与合作伙伴在挪威大陆架上收获两处发现,一处位于 Fram 油田附近,估计拥有 7500万至 1.2 亿桶可采石油当量,另一处位于 Johan Castberg 油田附近,估计拥有 3100万和 5000 万桶可采石油。

挪国油于2021年在北海Troll油田附近首次发现石油。据估计,该地区的可采资源量在4400万至6900万桶油当量之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