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大榭海关保障本年度单次最大量跨关区保税燃油直供加注业务顺利完成

日期:2021-06-18    来源:海关总署

国际石油网

2021
06/18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油供应 保税燃油直供加注 高硫燃料油

近日,靠泊在宁波舟山港北三集司9号泊位的长荣海运“长正”轮完成了4200吨高硫燃料油和300吨柴油的保税燃油加注,这是今年以来宁波海关所属大榭海关监管完成的单次最大量的跨关区保税燃油直供业务。

针对这次保税燃料油加注量大、作业时间紧的具体情况,大榭海关与办理申报的浙江海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船代、码头等部门沟通事先落实供应方案,及时掌握船舶靠泊信息,开辟绿色通道办理船舶进境手续和燃料油供应手续,确保企业在该船舶靠泊前完成海关手续办理与驳船燃油加注,协助本次燃油加注圆满完成。

“为燃料油企业服务,既是宁波海关‘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体现,也是我们支持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宁波片区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大榭海关物流监管一科关员金卓瑾介绍,“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保税燃料油跨关区供应的进一步电子化和无纸化,为企业办实事,促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进一步深化,支持宁波舟山港的发展。”

据统计,今年1-5月大榭海关共监管保税燃油跨关区直供554票,44.7万吨,分别同比增长72.6%、105.6%。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