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东方物探斩获科威特过亿美元大单

日期:2021-06-21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包勇

国际石油网

2021
06/21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物探 科威特石油公司 三维勘探

6月19日,中石油东方物探海外市场开拓再传捷报:科威特石油公司(KOC)将超亿美元的科西及穆特里巴三维勘探项目,正式授予东方物探科威特项目部。此次成功中标,实现了东方物探在科威特市场的又一战略性突破,进一步巩固了BGP在科威特乃至中东物探行业高端市场的龙头地位。

此次中标的科西及穆特里巴三维勘探项目,预计工期两年,全部使用东方物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与装备。“项目将采用国际领先水平的大道数高密度全数字单道单检采集技术作业,为甲方在油田复杂区提供采集、测井系列服务。”东方物探科威特项目部负责人刘仁武介绍说。

东方物探自2015年进入科威特市场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全面提升国际化管理水平,以零安全事故、零社区矛盾冲突、零质量事故的优异表现,提前193天完成科威特湾超大型过渡带三维项目,将全球最大道数的科西陆上三维项目打造成为行业标杆工程。甲方高层赞誉东方物探的项目运作能力、队伍管理水平和HSE表现都是“令人惊讶的”和“超出预期的”,视东方物探为“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今年以来,东方物探坚持把海外市场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措施,全力打好海外市场开发进攻战。截至6月17日,公司国际市场累计新签合同同比增长18.7%。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