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长城油膜轴承油获专利授权

日期:2021-06-24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徐斌

国际石油网

2021
06/24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润滑油 长城油膜轴承油

近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布的发明专利“一种油膜轴承油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的专利证书。授权公告号为:CN109097171 B,此项专利授权对油膜轴承油产品的创新开发具重要意义。

本发明涉及的长城油膜轴承油是以基础油,加入高性能复合抗氧剂、极压抗磨剂、破乳剂、防锈剂、抗泡剂等多种功能添加剂,经先进生产工艺调配而成。所具有的抗乳化性能, 可使混入油中的水能迅速分离,保护轴承;其热氧化安定性能,具有长的使用寿命;负载性能,减少换辊次数;防锈性能,防止金属部件锈蚀;抗泡性强,确保正常供油及形成良好油膜;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钢厂中高速线材轧机精轧和预精轧机组、线材轧机机组、板材轧机以及薄板冷轧机组油膜轴承和齿轮的润滑,在换油周期、抗磨能力、清洁能力、节油能力方面均有优异表现,其为钢铁行业和其它特殊传动系统提供了更优越的润滑选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