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巴西3R竞购巴西石油公司炼油厂和油田

日期:2021-06-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1
06/24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石油 石油产量 巴西炼油厂

据6月22日消息称,三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由巴西3R石油天然气公司和私人股本公司Seacrest Capital牵头的财团已提交对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拥有的炼油厂和数十个油田的有约束力的报价。

两位消息人士说,巴西石油公司预计出售Polo Potiguar将获得数亿美元到10多亿美元资金。巴西石油公司正在出售数十项非核心资产,以减少债务,并专注于深水石油生产。

消息人士说,总部位于里约热内卢的Grupo Verde Brasil(GVB)和总部位于休斯顿的B-in合作伙伴已纳入3R主导的资产竞购队伍,统称为Polo Potiguar。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8月份宣布,将出售位于巴西东北部北里奥格兰德州的Polo Potiguar。根据2020年招标文件,该资产包括2.3万桶/天的陆上和浅水石油产量。该项目还包括Potiguar Clara Camarao炼油厂,其装机容量为3.96万桶/天。

消息人士说,如果巴西石油公司发现对Polo Potiguar的任何出价合适,它可能会在几天内或几周内开始与中标财团进行双边谈判。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