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原油将在3个月内启用30万桶/天的产量

日期:2021-06-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1
06/30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原油产量 俄罗斯原油 石油产量

据油气新闻6月28日消息称,复兴资本分析师在与公司经理进行在线会议后的第二天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俄罗斯最大的石油生产商俄罗斯石油公司将能够在3个月内启用其每日30万桶的闲置石油产能,俄罗斯石油公司占俄罗斯石油总产量的40%以上。

复兴资本表示,俄罗斯石油公司将继续按照 OPEC+ 限制措施管理上游产量,以平衡石油市场。

复兴资本表示,俄罗斯石油公司确认计划于 2022 年在其旗舰 Payakha 油田开始开发钻探。它维持了对俄罗斯石油公司股票的“买入”评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