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ENOC集团与美盛续签在中国分销润滑油的协议

日期:2021-07-06    来源:美通社

国际石油网

2021
07/06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剂 润滑脂 润滑油

ENOC集团与美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就在华独家供应和销售ENOC润滑油产品续签五年协议。

ENOC Group renews its agreement with Meisheng Investment Development for lubricants distribution in China

该协议使ENOC能够实现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即在未来五年内销售超过2000万升产品;满足中国市场中建筑、运输、通用制造、发电和OEM等领域对润滑剂润滑脂和润滑油日益增长的需求。

ENOC集团首席执行官 Saif Humaid Al Falasi 阁下表示:“与美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达成的协议 突显出我们关于扩大国际足迹的承诺,我们将为国际客户提供最好、最安全和最新的产品系列。

中国是我们积极寻求扩大业务的强大全球市场之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获得可观的市场份额。”

通过与美盛发展的协议,ENOC计划分销全面的产品组合,其中包括:发动机油、汽车齿轮油、自动变速箱油、液压油、工业油、润滑脂、制动液、发动机冷却液和喷油器清洁剂。

美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丘伟浩 表示:“美盛在过去七年中与ENOC开展合作,在中国众多城市营销ENOC产品,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我们非常荣幸能得到ENOC的信任,我们也感谢他们的支持。”

今年早些时候,该集团润滑油系列的九款产品已通过美国石油协会(API)的“API Service SP”认证,这是最新的API汽油发动机油规格标准。

美盛投资发展是一家总部设在中国的私营公司,从事进口、出口和贸易业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