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原油及汽油库存因燃料需求上升而下降

日期:2021-07-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石油网

2021
07/12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库存 美国汽油库存 燃料需求

据烃加工网站7月8日报道 美国能源信息署表示,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下跌,汽油需求达到2019年以来最高水平,显示美国经济实力增强。

截至7月2日的一周内,原油库存减少690万桶,至4.455亿桶,为2020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超过路透社调查预估的400万桶降幅。

由于炼油厂将更多石油加工成汽油、柴油和其他产品,原油库存连续几周稳步下降。供应的总产品(燃料终端需求的替代品)增加到2090万桶/日,与两年前新冠疫情的趋势一致。

此外,汽油需求激增,创下一周纪录,但四周平均供应汽油为950万桶/日,为2019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

汽油库存减少610万桶,超出了220万桶的预期。

CHS对冲基金能源市场分析师托尼?海德里克表示:“毫无疑问,该报告是看涨的,因为所有的预测都表明,汽油需求强劲,这是事实,导致库存大幅减少。”

受此消息影响,油价上涨,摆脱了早些时候的损失。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14(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5:14),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美分,至72.2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美分,至73.54美元/桶。

原油库存下降,尽管炼油商在最近一周削减了活动,原油消耗量下降了18.4万桶/日,炼油厂利用率下降了0.7个百分点,达到产能的92.2%。

产量升至1130万桶/日,仍低于2019年近1300万桶/日的纪录。然而,每周的生产数据往往不稳定,大多数分析师认为月度数据更可靠。

纽约再投资公司合伙人约翰?基尔达夫表示:“尽管我们看到了1130万桶的小幅增长,但要想回到原来的水平,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本周增加16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