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威海金陵完成“中油海3”平台改造项目

日期:2021-07-16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7/16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中油海3”平台改造工程 海洋工程

7月14日,招商工业威海金陵举行“中油海3”平台改造项目完工仪式。天津中合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燕嘉,教母马力女士,《国家发展研究》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金丹华,中石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钻井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单正锋,中国船级社青岛分社海洋工程处副处长卢海,威海金陵党委书记、总经理梅中华等参加仪式。

梅中华对天津中合公司、三峡上海院、大桥局、中石油、CCS船级社等各方在此次改造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参与各方密切配合,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希望今后能继续强化高效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公司员工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按期完成任务,过程中也锤炼出一支高水平的海工改造队伍,公司将认真总结平台改造的成功经验,进一步优化资源,合理组织生产,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争取早日实现打造建设中国领先的海洋装备修理改装基地的目标。

刘燕嘉对公司在短时间内克服重重困难完成大量工程给予高度评价,并期待双方再次合作。单正锋、金丹华分别对项目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希望公司以此为契机,提升业务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油海3”平台改造工程包括钻台井架、甲板吊机、吊臂搁板预制安装、履带吊安装调试等,仅改造的结构、舾装等部件重量就达850吨。期间,项目组克服工程量多、图纸修改频繁、水坞资源紧张等困难,精心策划、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胜利完成改造任务。

天津中合是继中海油、贵州电建之后威海金陵拓展的第三家风电装备改造客户,“中油海3”平台是威海金陵风电项目组承揽的第三座平台改造项目,公司将借此项目扩大风电装备改造业务范围,进一步拓展巩固客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