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石油出口达到四个月来最高点

日期:2021-07-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1
07/22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石油出口 沙特原油出口量 沙特原油

据海事新闻7月20日消息称,联合组织数据倡议(JODI)周一在其网站上称,沙特阿拉伯5月份原油出口量上升至564.9万桶/天,达到四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原油出口量从4月份的540.8万桶/天上升,而该国5月份的总石油(原油和石油产品)出口量为694万桶/天,前一个月为662万桶/天。

JODI的数据显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5月份的原油产量环比增加了41万桶/天,达到854.4万桶/天。

沙特阿拉伯 5 月份国内原油炼油厂吞吐量增加 9.4 万桶/日至 238.9 万桶/日,而直接原油燃烧量增加4.4桶/日至45.1万桶/日。

5月份沙特原油库存增加169万桶至 1.35775亿桶。

欧佩克+成员国的部长们周日同意从8月开始增加石油供应,以冷却油价。随着全球经济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中复苏,油价已攀升至两年半高点。

在沙特阿拉伯和其他国家同意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的请求后,该组织同意从2022年5月开始新的产量分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