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随着市场萎缩 美国油价下跌超过6%

日期:2021-07-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1
07/22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市场 欧佩克原油 布伦特原油价格

据经济时报7月20日消息:美国油价周一暴跌逾6%,一天前,产油国决定增加产量,而随着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威胁到经济复苏,股市暴跌。

格林威治时间14:35,美国基准原油合约WTI下跌6.1%,至67.42美元/桶。

欧洲基准北海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5.4%,至69.61美元/桶。

欧佩克原油生产国及其盟友周日同意,从8月开始每天增产40万桶,以满足随着经济复苏不断增长的需求。

与此同时,市场越来越担心Delta病毒的蔓延可能会破坏经济复苏。

Oanda交易集团分析师爱德华·莫亚表示,全球投资者正在抛售股票、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转而购买被视为更安全的美国国债。

他在一份客户报告中补充称,"随着全球经济担忧加剧,Delta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引发投资者向安全领域转移,避险情绪已根深蒂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