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润滑油公司紧急向蓝天救援队供应摩油

日期:2021-07-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芳

国际石油网

2021
07/27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中石化 长城润滑油

7月22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河南销售中心及时为蓝天救援队供上2T摩油,为河南抗洪救灾贡献力量。

从7月20日开始,河南地区遭受持续强降雨,已造成数百万人受灾,各地救援队纷纷赶往受灾地区进行防汛救援工作。7月22日,福建蓝天救援队在救援过程中,遇到了摩托艇2T摩油紧缺的困难,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北技术支持中心一名参加红十字会志愿活动的员工在得知此消息后,立刻联系中国石化润滑油河南销售中心介绍了需求情况,中国石化润滑油河南销售中心则迅速联系到河南省长城润滑油摩油总代理,并协调安排摩油业务经理和摩油经销商一起紧急赶往救灾一线,送去了一批长城2T摩油,解了福建蓝天救援队的燃眉之急,使救援行动得以继续顺利开展。对此,福建蓝天救援队向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

在灾情袭来时刻,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在河南的各单位坚守岗位,积极保供,随时响应,助力抗洪救灾,为河南加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