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燃料油公司首座长江自有水上加油站正式投营

日期:2021-07-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7/29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上加油站 轻质船用燃料油 燃料油

7月16日燃料油公司安徽马鞍山分公司水上加油站正式投营。这是燃料油公司首座长江自有产权水上加油站,该站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长江下游乌江水道右岸、乌江水道9#红浮下游200米至300米处,趸船全长90米,可同时为两艘船舶提供加油服务。

该站为接收站,2020年8月4日,燃料油江苏分公司成立了长江水上站接收专项工作小组,在接近一年的时间内,通过多方友好沟通与协调,工作组陆续办理马鞍山分公司资质证照及趸船产权变更等手续,完成了人员交接及“马油趸168”设备设施改造、维修及调试等相关工作。

马鞍山水上加油站有效填补了公司在长江安徽段市场空白,未来可与公司芜湖站、南京佳庆站位置互补,形成联合经营优势,有效提升公司在长江水上市场竞争能力和品牌影响力。

下一步,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江苏分公司零售工作将以着力提升马鞍山站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工作重点,大力开发长江市场零售客户,投放石化炼厂轻质船用燃料油,全力打造燃料油公司水上靓丽名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