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长城润滑油西北地区冷却液销量创新高

日期:2021-08-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侯延超

国际石油网

2021
08/04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润滑油 中石化 润滑油销量

随着冷却液销售旺季的到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统筹部署冷却液旺季营销工作,并每周跟踪各地市场发展趋势和措施落实情况,力争拓市扩量、提质增效,再上台阶。7月份,西北地区长城冷却液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6月底,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北分公司根据西北地区市场特点,按照润滑油公司冷却液销售指导意见,提前筹划防冻液产品销售。通过积极收集防冻液市场信息,实时关注各区域冷却液销售动态,他们与各渠道经销商一同分析市场,拓展客源,积极备货,细致铺货,让长城冷却液产品率先走入市场,方便消费者购买,快速满足冷却液使用需求。7月份,西北地区长城冷却液销量同比增长11%。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一直在冷却液市场保持了技术领先、产品领先,引领和推动中国冷却液技术的进步,持续保持与世界发动机冷却液技术同步。长城冷却液在全国市场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