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哈里伯顿与Voltagrid合作减少能源公司页岩排放

日期:2021-08-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裘寅

国际石油网

2021
08/09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压裂 抽油机 电动动力系统

据媒体8月5日消息,哈里伯顿和VoltaGrid LLC宣布首次成功部署先进的电压裂解决方案。该项目是与切萨皮克能源公司签订的多年合同中的第一个区块,在马塞勒斯区块拥有140多个阶段。它结合了哈里伯顿的全电动压裂设备,包括Zeus 5000马力的电动抽油机和VoltaGrid的先进发电系统。这种高性能的解决方案为切萨皮克公司减少了32%的排放,并利用切萨皮克公司当地的气田网络应用了超过25兆瓦的低碳发电。

切萨皮克完井副总裁Patrick Finney称:“通过在不影响我们业务的可靠性和性能的前提下安全地减少我们的排放,这项合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在继续实现净零直接排放的道路上,引领负责任的能源未来的承诺。”

切萨皮克公司认为,这两项技术减少了排放,并进一步节省了燃料。与其他泵送设备不同的是,单个Zeus泵送设备可以以超过22桶/分钟(BPM)的速度提供5000 HHP。哈里伯顿的全电动扩展系统采用了新设计的大口径双管箱拖车,这使得Zeus泵能够在更少故障点的情况下实现更高的排量。凭借其电动动力系统和行业领先的泵技术,Zeus抽油机的性能比传统泵高出40%。该扩展还提供电气混合、电缆和辅助设备。

哈里伯顿产量改进副总裁Michael Segura表示:“哈里伯顿的Zeus压裂作业超出了电压裂技术的预期。能够长期持续地提供更高的性能,反映了该电动泵设备的性能和可靠性。”

通过使用VoltaGrid的排放门户,切萨皮克可以跟踪和分析完井作业过程中的实时排放和碳强度,使作业者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料效率,最大限度地减少排放。

VoltaGrid首席执行官Nathan Ough表示:“切萨皮克是第一家在电压裂作业中使用VoltaGrid系统的运营商。VoltaGrid的出色性能使切萨皮克能够快速扩大发电规模,以满足现代完井设计的高间歇性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