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 “清雷行动” 成效显著

日期:2021-08-12    来源: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国际石油网

2021
08/12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市场 非法经营 非法加油站

根据湖州市开展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清雷”专项执法行动部署,结合“护企为民”百日铁拳行动要求,守护民生安全,净化市场营商环境,维护正常的成品油市场秩序,长兴县局联合县“清雷行动”专班成员单位,联动执法,在该县辖区内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打非专项行动,并取得显著成效。

打击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 “清雷行动”期间,该县共开展集中行动12次,抽样检测油品14份,拆除非法自备油罐5个,抓获流动加油车辆4辆,立案查处6起,其中2件涉嫌车辆非法改装移送运管处理,涉嫌犯罪移送公安1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没收不合格柴油40吨。

7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湖州市打击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清雷行动”新闻通报会,会上,通报表扬了长兴县局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的工作成效,查办的李某“6.9”非法经营成品油案,作为“清雷行动”期间查获的2起典型案例之一,在会上以PPT形式作介绍。

此次专项行动有力打击了长兴县成品油市场的“非法加油站”“非法加油点”“非法加油车”现象,震慑了违法人员,为该县生产、生活用油安全供给提供了保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