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长城涡轮机油获得GE规格认证

日期:2021-08-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世雄

国际石油网

2021
08/12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长城涡轮机油 润滑油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长期致力于国际高端设备的OEM同步配套开发工作,不断聚焦创新,保持技术引领。日前,长城AT-GS46涡轮机油在德国顺利完成了各项性能检测以及7000小时的关键台架试验,成功获得了GE认证,并将油品列入了GE新版的推荐清单中。

GE(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力行业发电原动力设备制造商,为全球提供了超过三分之一的发电设备,其设备在联合循环发电、分布式能源、生物质/可再生能源等领域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2019年10月,GE推出HTGD 90117新版油品规格,对蒸汽轮机及联合循环机组配套用油提出了更加严苛的要求,主要提高了对不同温度下油品黏度的协调性、泡沫防锈性能的稳定性、润滑防锈与抗氧化性能的兼容性等关键性能指标要求。

中国石化润滑油上海研究院不断优化油品配方及工艺,历经两年持续攻关,终于取得成功。长城AT-GS46涡轮机油获得GE规格认证,代表长城涡轮机油在技术上符合国际OEM最新趋势,产品性能良好。这一成果,将有效推进长城涡轮机油AT系列高端产品在GE蒸汽轮机和联合循环机组上的推广应用,有助于进一步扩大中国石化润滑油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