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双碳目标下机油新趋势主题直播引关注

日期:2021-08-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丽娜

国际石油网

2021
08/16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润滑油 机油趋势

8月12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新零售发展中心举办“双碳目标下乘用车发动机油的发展趋势”主题讲座,通过中国石化微信视频号、润滑油公司微信视频号进行了双平台同步直播。

活动共进行2个小时,累计超过2.6万人次观看、互动点赞超5.5万次,中国石化视频号增粉创新高。其间,研发技术主播与观众深度交流了在“低黏化、低灰化、多元化”趋势下,长城润滑油高科技产品的环保优势、技术实力、应用前景。展现中国石化润滑油业务在通过生产过程中的节能降耗来降低碳排放的同时,利用油品的节能设计实现终端、下游的减碳,为终端、为客户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本次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微信视频号双平台同步直播的形式,充分发挥了互联网渠道与客户紧密联系、在线互动优势。中国石化将继续策划有内容、有深度的直播主题,向用户传递与大众工作生活相关联的、具有前瞻性、有价值的信息,为美好生活加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