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2025年23%全球海上石油将产自巴西

日期:2021-08-2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于琳娜

国际石油网

2021
08/25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石油 巴西石油 海上原油开采

根据领先的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数据,预计到2025年,巴西将为全球供应海上原油和凝析油每天130万桶,占比高达23%,这些主要的计划和宣布的新项目预计将在2021~2025年开始运营。

GlobalData高级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Effuah Alleyne评论说:“虽然沙特阿拉伯主导着全球原油的生产,但其主要来自已经在生产的项目。巴西即将在新项目的原油和凝析油生产中处于领先地位。巴西强大的海上石油项目主要由国家石油公司运营,这些项目显示出强劲的经济性,平均开发收支平衡油价为每桶40美元,这可能导致南美洲在2023年超过北美海上石油的产量。”

GlobalData认为,在海上原油开采方面,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