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美国誓要压低国内油价?计划出售7年来最大规模战略石油储备

日期:2021-08-26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1
08/26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储备 原油期货价格 国内油价

鉴于交易员预计美国原油供应将激增,备受关注的美国基准与全球基准原油期货的价差扩大至四个月来最大。

在国内炼油厂准备季节性停产检修、石油需求往往会下降的时候,美国政府计划出售7年来最大规模战略石油储备。WTI价格受到拖累。与此同时,海外需求前景改善,令布伦特价格继续走高,进一步加剧了这一缺口。

目前,由于德尔塔病毒变种开始影响国内需求,美国炼油厂已经比往年更早缩减运营规模。WTI-布伦特价差的疲软与几个月前截然相反,当时美国市场吃紧,炼油厂开足马力以满足强劲夏季需求。

价差扩大可能会重新引发海外对美国原油的兴趣。过去几周出口下降,因为许多地区通过各种限制措施来应对快速扩散的德尔塔变种。

虽然亚洲买家(美国石油的最大客户)可能购买美国的战略石油储备,但仍有一些竞争。中国和印度也一直在向国内炼油厂出售自己的战略库存。

需要注意的是,周三(8月25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的政府版原油库存周报显示,上周EIA原油库存下降298万桶,降幅超预期,精炼油库存增幅预期,汽油库存降幅超预期。 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均出现短线上涨,WTI最高触及68.5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则一度达到两周以来的最高位71.94美元/桶。WTI-布伦特价差截止发稿为3.95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