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2022年底,云工程与基础设施公司将向石油与天然气委员会交付价值 数亿美元的油气钻井平台

日期:2021-08-30    来源:Energy world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8/30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钻井平台 油田钻井 油气开采

周四(8月27日),云工程与基础设施公司(MEIL)的一名高级官员表示,该公司准备在明年年底前向印度油气公司交付47个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总价值高达8.6亿美元。

一家多元化石油钻井平台的负责人库马尔(Kumar NK)表示,目前垂直钻井平台及相关设备的订单价值15亿美元(包括为印度油气公司提供47个钻井平台),并希望未来三年内国内外市场的订单达到20亿美元。

库马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47台钻机的供应是为期35个月的计划。2019年,本公司通过国际招标程序成功中标。到本财政年度结束时,我们将制造20台钻机。另外27台计划于年底前交付。”

他表示,47台钻机中包括20台修井机(用于在井中进行修井作业)和27台陆地钻机。

首台配备先进液压技术的钻井平台,在附近的达马萨纳(Dhamasana)村onGC Kalol油田完成了一项钻井作业。

库马尔表示,这款1500马力的陆地钻机可以轻松地将油井钻到地表4000米(即4公里)深处。

他说道,这些钻机是根据著名的“印度制造”和“自立印度”(Atma Nirbhar Bharat)计划制造的,云工程与基础设施公司(MEIL)是该国第一家使用本土技术制造和使用油气开采钻机的私营公司。

云工程与基础设施公司(MEIL)将为石油和天然气委员会(ONGC)在阿萨姆邦(Shib Sagar,Jorhat)、安得拉邦(Rajahmundry)、安德拉拉特(Ahmedabad, Ankaleshwar, Mehsana和Cambay)、特里普拉(Tripura, Agartala)和泰米尔纳德邦(Karaikal)的资产制造和供应47台钻机。

库马尔进一步表示,该国乃至全球油气的主要参与者将对其钻井平台进行现代化改造,云工程与基础设施公司(MEIL)希望未来获得主要业务。

“在印度,云工程与基础设施公司(MEIL)已成为石油和燃料提取钻机领域的希望,到目前为止,这些设备主要依赖进口机械,”库马尔解释说。

云工程与基础设施公司(MEIL)聘用了在总部意大利工作的油气钻井专家Drillmec,目前在海得拉巴和安得拉邦的卡基纳达拥有钻井平台制造设施。

库马尔说,油气公司部署云工程与基础设施公司(MEIL)的钻井平台,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减少资源消耗。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