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江汉油田严把“进口关”,油品质量合格率100%

日期:2021-09-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石建芬 魏虎林

国际石油网

2021
09/02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汉油田 油气销售 中石化

江汉油田油气销售中心严把“进口关”,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油品质量合格率100%,成品油今年零售量同比提高了832吨。

多年来,江汉油田油气销售中心建立和完善了油品数质量控制体系,坚持从中石化所属的大型炼厂和企业进口成品油,细致做好油品入库前含水、色泽、保存,检验、登记、录入、统计工作,对不符合要求的油品一律拒收;并严格执行湖北省质监局提出的“加油机示值误差应趋近零”的示值新标准,领先于误差在0.3%的国家规定。针对成品油重量接收,体积发放存在进出库单位不统一,导致进出计量不准确的问题,中心实行成品油“升进升出”计量交接管理,实现了责任明晰、操作规范、计量准确、配送高效的管理。

今年8月,该中心全部七座加油站智慧油站系统升级完成。过去因数据传输不同步、数据延迟性较大、故障率高、智能化水平较低等原因,导致的顾客开票等待时间长、系统开不出票成为了历史。移动支付、手机充值,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加油卡线上充值业务。电子发票的使用,让加油站员工减少了往返营业厅为客户开票的时间,让加油站员工在加油站现场有更多时间服务好加油客户。

完善的油品数量质量控制体系,追求卓越的服务质量体系建设,让油气销售中心成品油今年零售量同比提高了832吨。同时,收发准确率100%,油品质量合格率100%,油品计量合格率100%,油品抽查检验合格率100%,也让该中心实现21年质量问题“零投诉”的好成绩,江汉油田加油站得到了油城内外越来越多企事业单位、乡村大客户和私家车主的认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