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经济增长放缓担忧施压 原油期货集体收跌

日期:2021-09-10    来源:金融界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9/10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期货 汽油库存 石油市场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使油价承压,原油期货周四集体收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下跌1.16美元,跌幅1.7%,收于每桶68.14美元。全球基准11月布伦特原油下降1.15美元,跌幅1.6%报每桶71.45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周四报告称,美国上周原油、汽油及馏分油等的库存数据均出现下降。与此同时,美国安全与环境执法局周四报告称,在艾达飓风上月底登陆墨西哥湾沿岸后,估计美国墨西哥湾区仍有76.48%的石油产能和77.25%的天然气产能处于关闭状态。

Flynn表示,墨西哥湾的生产问题仍然很严重,市场已经看到汽油供应量大幅减少,因此“这将保持市场支撑”。与此同时,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 Carsten Fritsch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供应中断的报道似乎没有尽头。

美国安全与环境执法局周四晚间估计,墨西哥湾76.48%的石油和77.25%的天然气生产仍处于关闭状态。 飓风艾达是一场致命而强大的风暴,于8月12日登陆路易斯安那州墨西哥湾沿岸。29日也迫使炼油厂关闭,其中一些已经重新开放。

Fritsch说,海湾关闭相当于每天损失140万桶石油,并指出“与16年前卡特里娜飓风之后的产量相比,在艾达飓风之后恢复正常的时间要长得多,当时40%的产量已经这个时候已经恢复了。”与此同时,根据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周四公布的一项调查,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的产量在8月份将其每日原油总产量提高了 50,000桶。

尽管该集团本月初决定继续将产量提高40万桶/日,以期最终消除去年因大流行损害石油需求而实施的减产措施,但还是出现了小幅增长。周四,美国能源信息署报告称,截至9月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了150万桶。

Kpler美洲地区首席石油分析师马特史密斯表示,这是一周内的“适度平局”,当时数据“因飓风艾达而变得参差不齐”。下降幅度远低于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平均下降740万桶。在周三美国石油学会报告2.9万桶下降。由于周一是劳动节假期,每周供应数据比平常晚了一天发布。

EIA还报告每周汽油库存减少72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310万桶。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调查预测汽油供应减少240万桶,馏分油供应减少200万桶。EIA报告称,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原油库存本周小幅增加了190万桶。

在交易所交易的其他能源产品中,10月汽油下跌 1.5%至每加仑2.10美元,10月取暖油下跌1.1%至每加仑2.11美元。10月天然气期货合约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5.031美元,上涨2.4%,创下2014年2月以来的新高。

EIA周四报告称,截至9月3日当周,国内天然气供应量微增520亿立方英尺。这高于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调查的分析师预测的330亿立方英尺的平均增幅,但低于650亿立方英尺的五年平均增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