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IA报告未完页岩井数量急剧下降

日期:2021-09-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裘寅

国际石油网

2021
09/10
12: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井 石油产量 美国石油

据世界石油9月8日华盛顿报道,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的钻井生产率报告,2021年7月,美国所有DPR地区有5957口已钻但未完井(DUC),是自2017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大部分陆上产油区,尤其是二叠纪地区,DUC的下降反映了更多的完井作业,与此同时,新井钻井活动减少。随着更多井的完工,二叠纪地区的石油产量增加,但DUC库存减少,这可能会限制美国未来几个月的石油产量增长。

使水平钻井、水力压裂井上线的两个主要阶段是钻井和完井。钻井阶段包括派遣钻机和工作人员,然后在一个平台上钻一口或多口井。下一阶段是完井,通常由单独的工作人员完成,包括套管、固井、射孔和生产所需的水力压裂。一般来说,钻井和完井阶段之间的时间间隔为几个月,这导致了大量的DUC库存,生产商可以将其作为工作库存来管理石油生产。

在美国五大产油区中,鹰福特(Eagle Ford)、巴肯(Bakken)和奈厄布拉勒 (Niobrara)地区的DUC降至2013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二叠纪和阿纳达科地区的DUC降至2018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尽管在二叠纪地区,随着完井率的增加,DUC显著减少,但其他地区的钻井和完井数量仍处于历史低位。

美国新钻井的指标依然低迷。截至9月3日,贝克休斯的活跃钻机数量为394台。尽管这一数字比去年增加了181台,但与原油期货价格接近(或更低)的其他时期相比,这一数字处于历史低点。钻机数量的增加通常滞后于原油价格的上涨4到6个月。如果钻井活动没有增加,那么完井和生产可能会受到限制,因为DUC库存会继续下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