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吉林石油高标号汽油销量同比增长34.4%

日期:2021-09-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欧云瑞 于天舒

国际石油网

2021
09/14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石油 汽油销量 中石化

吉林石油聚焦效益创造,立足网格化差异化营销,通过开发大客户、加强异业合作、多向宣传等方式,全力提升高标号汽油销量。截至8月末,吉林石油高标号汽油销量同比增长34.4%。

开发集团大客户,不断拓展新增市场。吉林石油通过深入走访,与长春一汽集团达成合作,走进企业为一汽集团员工办理加油卡并定制专属高标号汽油优惠活动,通过对一汽集团员工拉新活动,先后办理加油卡3万余张,有效拓展了本地高端客户群体,提升了高标号汽油销量。

加强跨界异业合作,实现客群互换引流。吉林石油与中国移动吉林公司达成协议,成功引入第三方资源,大力推广中国移动和包支付。通过针对全球通不同等级客户,双方共同投入营销资源,制定阶梯式优惠活动,定向吸引白金卡、钻石卡等高端客户,锁定更多高标号汽油客户群体,为高标号汽油增量奠定坚实基础。

线上线下宣传联动,引流增量效果显著。吉林石油通过线上线下双向宣传,吸引大批客户参与其中,有效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和获得感。线下加油站内通过LED、音频、视频等形式进行活动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公司层面每月开展汽油专项增量奖励活动,组织员工学习奖励政策,鼓励员工开口营销,积极宣传开发新客户;线上以媒体广告、吉林石油公众号为载体,提高汽油优惠活动的宣传力度,从而实现了客户的快速引流和转化,有效促进了汽油高标号销量的提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