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OPEC+产油国增加供应令人失望,油价或再次升至每桶100美元

日期:2021-09-14    来源:新浪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9/14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油价上涨 原油期货

根据美银的一份最新报告,虽然原油期货的涨势自6月以来一直停滞,但有可能再次回升,甚至可能达到每桶100美元,这取决于今年冬季的天气有多冷。

近月原油期货在6月份一度涨至每桶75美元的高位,但此后一度跌至60美元区间的底部,最近则在每桶70美元左右。

美银分析师表示,沙特和其他欧佩克+成员增加的产量抵消了需求的增长。他们表示:“尽管偶尔会发生油价战,但欧佩克+正像以往一样再次采取行动稳定油价。”

但随着天然气和其他能源价格上涨,寒冷的天气可能促使人们转向石油,从而推高原油价格。在亚洲,估计每天有150万桶未使用的燃油发电能力,而欧洲每天有近30万桶未使用的燃油发电能力。此外,美国也有“相当数量”的转换能力。

除了发电厂之外,工业生产部门也有可能更换燃料,而寒冷的天气可能会增加对丙烷、采暖油和煤油的需求,尤其是在日本和美国。

另外,高盛的大宗商品策略师也表示,油价可能“大幅上涨”,特别是如果与伊朗达成的核能力协议破裂的话。

高盛分析师表示,由于OPEC+产油国增加的供应令人失望,非OPEC国家的产量受到维护和项目延误的拖累,加上飓风Ida对美国产量的影响,目前市场处于供应短缺状态。他们重申今年第四季度油价目标为80美元,并认为2022年上半年仍存在上行风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