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尼能源公司在印度尼西亚近海再次发现石油

日期:2021-09-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1
09/18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尼西亚石油 石油勘探 石油钻探

据烃加工新闻9月16日消息称,印尼能源公司(IEC)在7月份宣布在其Kruh 25井发现石油后,又在其Kruh 26井发现了石油。

这是IEC先前宣布的新钻探计划中连续发现的两个石油发现。IEC现在计划在2021年10月开展增产工作,并开始这两口井的生产。

预计当这两口新井全部投产后(预计在10月底投产),IEC的总日收入和石油产量将增加100%以上。

Kruh 26井只用了18天时间就钻到3376英尺的总深度,大约是预算时间的一半。Kruh 25 和 Kruh 26 都是根据先前宣布的每口油井 150 万美元的预算钻探的。

此外,在Kruh 26井3100至3228英尺的深度之间发现了约111英尺的油砂。

IEC总裁Frank Ingriselli表示:“Kruh 26井是我们公司的一项重大成就,目前该公司在不到60天的时间内完成了2口发现井。我们计划从下个月开始对这两口井进行增产和投产,预计这将使我们公司的日收入和产量翻一番。这将使我们在第四季度为2021年的钻井计划钻第三口井,即‘Kruh 27’。 我们期待继续实现我们的发展计划,最大化我们的投资回报,增加股东价值。”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