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库存数据下降及产量复苏缓慢 原油连续三日收涨布油创近三年新高

日期:2021-09-24    来源:金融界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9/24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库存 美国原油 布伦特原油

9月24日消息,库存数据降至2018年以来最低水平,以及海上产量复苏缓慢令炼油厂需求强劲,原油期货连续三个交易日收涨,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创2018年10月以来最高收盘。

周四(9月23日),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割的美国基准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上涨1.07美元,至每桶73.30美元涨幅1.5%。洲际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11月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上涨1.06美元,至每桶77.25美元涨幅1.4%。这两个基准股指都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WTI原油期货结算价创下7月30日以来最高,布伦特原油结算价创下2018年10月29日以来最高。

周三(9月22日)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至 2018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加上炼油厂需求强劲,石油获得支撑。因为在飓风艾达之后,墨西哥湾的海上原油产量继续复苏缓慢。

Tyche Capital Advisors常务理事Tariq Zahir表示,这是一个“风险资产全面攀升之日”。他表示:“预计另一场巨大的风暴将在大西洋生成,但其长期轨迹仍不确定。在风险偏好提升、未来风暴人不确定的背景下,我们预计能源市场将保持强势。”

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七周下降后,油价周三上涨2%。Zahir表示,每年这个时候,原油供应下降是很常见的,供应会慢慢从之前的中断中恢复过来。他说几项预测也显示,一些地区的冬季将更冷,这可能会提振能源需求。

Zahir 表示,人们对新冠delta 变体的担忧仍在继续,因此“能源市场存在下行风险”。即便如此,能源价格可能会保持在当前水平,或者“如果这些风险没有成为现实,甚至会走高。”

ING 大宗商品策略主管 Warren Patterson 指出,原油供应下降使美国原油库存总量略低于 4.14 亿桶,为 2018 年 10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他说,虽然美国的产量在一周内每天增加 50 万桶,达到 1,060 万桶,但仍远低于艾达飓风前的每天 1,150 万桶,而数据显示炼油厂的恢复速度继续快于艾达风暴过后的生产者。

原油价格上涨,因为股市和其他被认为有风险的资产受到提振,因美联储周三没有出现任何鹰派的意外情况而感到宽慰。因为美联储暗示最早可能在 11 月宣布缩减每月的资产购买规模。

纽约商品交易所天然气期货收盘走高,此前美国能源情报署周四公布,截至9月17日的一周,美国国内天然气供应增加了760亿立方英尺。这略高于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咨询调查的分析师预测的平均增幅700亿立方英尺。

在交易所交易的其他能源产品中,10月份汽油上涨2.2%,至每加仑2.172美元;10月份取暖油上涨1.50%,至每加仑2.249美元。10月份天然气上涨17美分至每百万英热单位4.976美元,涨幅3.6%。数据公布前不久,油价为4.902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