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新墨西哥州成为美国第二大石油生产州

日期:2021-09-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9/26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资源 石油产量 新墨西哥州

据全球能源新闻网9月24日报道,美国第二大石油生产州北达科他州正式让位给新墨西哥州

根据北达科他州油气部门提供的最近一个月的数据显示,该州7月份石油日产量略高于100万桶。据《俾斯麦论坛报》报道,7月份的日产量较6月下降5.6万桶,降幅5%。

德克萨斯州继续在石油生产方面领先全国。二叠纪盆地横跨新墨西哥州和德克萨斯州的部分地区,可以说是北达科他州巴肯油田最大的竞争对手。南部产油区距离主要炼油厂和出口终端较近,吸引了大量油气行业的钻探和投资。

北达科他州的石油产量连续九年位居第二,仅次于德克萨斯州。今年7月,它输给了新墨西哥州。这两个州几个月来一直不分上下。

周五新墨西哥州有82台在用钻机,远远超过北达科他州的27台。

在巴肯石油繁荣的早期,随着水平钻探和水力压裂技术推动该州的石油产量飙升,北达科他州成为了美国第二大石油生产州。2012年,其超过阿拉斯加成为第二名。

继2020年原油和天然气产量创纪录之后,新墨西哥州2021年这两种燃料的产量都有所增加。2020年,新墨西哥州的原油日产量较2019年增加13.3万桶,增幅为15%,达到创纪录的104万桶。2020年,天然气日产量也增至创纪录的56亿立方英尺。横跨德克萨斯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东部的二叠纪盆地的天然气产量占增长的大部分。

自20世纪20年代初在新墨西哥州首次发现碳氢化合物以来,新墨西哥州一直是石油和天然气的主要生产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