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油价因供应趋紧将触及三年高位

日期:2021-09-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9/26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石油供应 石油价格

据能源世界网9月24日东京报道,周五(9月24日)油价连续第四天上涨,将布伦特原油推向三年高位,由于投资者对原油等风险较高的资产兴趣浓厚,并且对疫情后复苏寄予厚望,他们关注供应趋紧。

截至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0:37,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40美分,涨幅0.5%,至每桶77.65美元,周四触及两个月高点,收于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点。

美国原油价格上涨27美分,涨幅0.4%,至每桶73.57美元,此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上涨1.5%,为8月初以来最高水平。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Edward Moya)表示,“原油价格似乎处于单向上升趋势……风险偏好失控”。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美国东海岸炼油厂的产能利用率升至93%,为2019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是燃料需求增强的迹象。

根据EIA本周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因两场飓风造成的损失持续上升,美国库存降至近三年来新低。

在这场100年来最严重的全球健康危机中,欧佩克+,即使投资不足或维修工作延误,也一直在努力提高产量。

据分析师和贸易商表示,尽管如此,正在寻找因风暴损失的美国墨西哥原油替代品的美国炼油商仍能转向伊拉克和加拿大的原油,而亚洲买家则转而寻求中东和俄罗斯的原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