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外盘:原油生产受扰致供应紧张,国际油价上涨

日期:2021-09-26    来源:全球财经热点早知道

国际石油网

2021
09/26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远远高于 油价上涨

* 布兰特原油收于2018年10月以来最高

* 纽约超低硫柴油期货触及近三年高位

* 美国石油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连续第14个月增长--贝克休斯

* 印度8月的原油进口量升至三个月高位

* 伊朗称将很快重返核协议谈判

国际原油期货周五(9月24日)连续第三周上涨,至近三年高点,因全球生产中断迫使能源公司从库存中提取大量原油。伦敦ICE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价格收涨0.84美元,涨幅1.09%,结算价报78.09美元/桶。美国WTI 11月原油期货价格收涨0.68美元,涨幅0.93%,结算价报73.98美元/桶。这是布兰特原油连续第二天创自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也是美国原油连续第二天收于2021年7月以来的最高价。

布兰特原油已连续第三周上涨,美国原油连续第五周上涨,主要是由于8月底飓风“艾达”破坏了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生产。

纽约港超低硫柴油期货(ULSD)也收于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油价有望本周继续上涨,市场消化了供应中断的长期影响,以及满足炼油厂需求可能导致库存减少。

一些供应中断的情况可能会持续数月,并已导致美国和全球库存大幅减少。

交易商称,美国炼油商正寻求替代墨西哥湾原油,转而购买伊拉克和加拿大原油。

印度8月份原油进口从7月份近一年来的低点反弹至三个月高点。

希望出口更多石油的伊朗表示,将“很快”重返有关恢复遵守2015年伊朗核协议的谈判,但没有给出具体日期。

在美国,钻探公司本周增加了10个活跃钻机,使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的数量连续第14个月增加。

瑞银分析师称,布兰特原油可能在9月底触及80美元,因库存减少、OPEC减产和中东需求强劲。

中国首次公开出售国有石油储备,限制了原油价格上涨。消息人士称,中石油和恒力石化购买了四艘船货,总计约443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