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9月29日美国WTI收跌0.6% 美国原油库存8周来首次增加

日期:2021-09-30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1
09/30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库存 原油期货价格 汽油库存

北京时间30日凌晨,周三(9月29日)原油期货震荡收跌。美国政府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八周来首次攀升,汽油库存略有增加。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报告称,截至9月2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60万桶,而接受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为减少450万桶。周二(9月28日)美国石油协会(API)报告称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410万桶。

在周三(9月29日)EIA报告公布数分钟后,原油期货价格出现动荡。

The 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从数据的角度来看,“通常情况下,我们会看到每年这个时候的原油供应增加。”

周三(9月29日)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45美分,跌幅0.6%,收于每桶74.84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11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2美分,跌幅0.7%,收于每桶78.57美元。11月布伦特原油将在周四收盘后到期。

交投最活跃的1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36美分,跌幅0.5%,收于每桶77.99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