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卢克石油开始建造斯塔夫罗伦天然气处理厂

日期:2021-10-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1
10/11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卢克石油 聚乙烯 北里海油田

据安迅思能源10月8日消息称,俄罗斯第二大石油公司卢克石油公司表示,该公司于 10 月 7 日开始在斯塔夫罗波尔境内布登诺夫斯克的斯塔夫罗伦建造天然气处理装置 (GPU-2) 的第二阶段。

GPU-2的建设将使北里海油田的伴生石油天然气的进口增加到每年50亿立方米,这将增加有价值的热解原料(乙烷和NGL)的数量,斯塔夫罗伦使用这些原料生产市场产品。

GPU-2 是第一个作为综合企业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而建造的设施。该公司计划提高热解技术装置的生产力,以及生产聚乙烯和聚丙烯的数量和范围。

预计随着斯塔夫罗伦综合开发计划的实施,乙烯生产能力将从每年35万吨增加到42万吨,聚乙烯生产能力将从每年30万吨增加到40.5万吨,聚丙烯共聚物生产能力将从每年8万吨增加到12万吨。

卢克石油公司计划投资3000亿卢布发展斯塔夫罗伦石化企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