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7.57吨!青海成品油市场被查

日期:2021-10-11    来源:西宁晚报

国际石油网

2021
10/11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成品油 成品油市场 加油站

立案查处34起违法违规行为

收缴罚没款309.83万元

查处不合格油品7.57吨

日前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获悉

青海省多部门重拳出击成品油市场

经过三个月的专项整治

有力打击了成品油市场违法犯罪行为

成品油市场经营环境得到有效净化

据悉,自今年6月中旬以来,由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牵头,会同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省生态环境厅等部门联合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全省各级各部门对724家加油站、8个在营成品油油库和1家成品油生产企业进行了联合专项整治。

市场监管部门对车用汽油、车用柴油和车用机油等319批次成品油开展质量抽检,并对2913台加油机、6619把加油枪进行计量检定,查处计量违法、商标侵权、成品油质量不合格案件3起。税务部门核查91户加油站,立案检查12户,查补税款、滞纳金和罚款2937.49万元。

商务部门联合省政务服务监管局制定《青海省核发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审批系统建设方案(初稿)》;

交通运输部门查扣非法运输成品油车辆2辆,查处未按相关规定制作电子运单3起,罚款0.5万元(西宁);对辖区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动态监控设备安装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目前全省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已全部安装动态监控终端。

公安部门查处非法运输危险物质(汽油)等案件7起,行政拘留3人;查扣非法改装油罐车2辆,加油车1辆,加油机3台,收缴不合格油品7.57吨。

应急部门对重点油气储存企业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发现并督促整改隐患和问题369项,立案检查7起,罚没款32.6万元。

生态环境部门对抽测发现的15座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存在回收泵运行不正常、回收管路堵塞、罐区漏气等问题,下发《关于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监督抽测情况的通报》,并对2家不正常使用油气回收装置的加油站罚款4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