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省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序号84#编码LC-14#新建加油站规划确认延期的复函

日期:2021-08-09    来源:河源市人民政府

国际石油网

2021
08/09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规划 成品油零售 加油站

河发改能源函〔2021〕247号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序号84#编码LC-14#新建加油站规划确认延期的复函

龙川县发展和改革局:

来文《关于申请河源市规划序号84#编码LC-14#加油站规划点规划确认延期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龙川县汉昱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申报《河源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附表8序号84#编码LC-14#规划点新建加油站,已取得《广东省能源局关于确认广州等13市35座加油站规划点的复函》(粤能油气函〔2019〕487号),鉴于该申请企业现正在办理建筑开工手续,同意该规划点的规划确认延期(详见附件)。该规划点在“十四五”期间的序号、编码以“十四五”相应规划的顺延变化情况为准,在“十四五”相应规划正式印发前按照现序号、编码执行。

二、请会同有关单位按照《成品油零售企业管理技术规范》等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国道和省道加油站设置每百公里不超过六对、高速公路加油站设置每百公里不超过两对、以及城区加油站的服务半径不少于0.9公里(即与相邻最近现有加油站车行距离不少于1.8公里)等规定。

三、请指导申请企业向自然资源、应急管理、生态环境、气象、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办理建设及竣工验收等相关手续。加油站竣工后按照有关规定申领《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

本规划确认文件有效期至2022年8月14日,逾期将不再办理延期申报手续,加油站规划确认文件自动失效。加油站申请单位须在有效期内取得建设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之前,不得开工建设。

专此函复。

附件:新建加油站规划确认延期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7月28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