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BW能源公司从加蓬近海油井开始生产

日期:2021-10-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1
10/21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开发 油田产量 加蓬近海油井

据油田技术10月20日消息称,BW能源公司宣布,作为加蓬近海托尔图第2阶段油田开发的一部分,最后两口DTM-6H和DTM-7H生产井的连接已经完成,并开始生产作业。

甘巴井DTM-7H于10月19日成功投产。第二口井是Dentale地层的DTM-6H,预计将在未来几天投产。目前两口新生产井的产量约为11500桶/天。

BW能源首席执行官Carl K. Arnet说:“托尔图第2阶段开发在预算和修订的时间框架内完成。我们期待着在这两口井首次采油后产量的增长。在运营上,我们现在将专注于稳定生产和完成项目活动。”

2021年第三季度,托尔图油田的总产量平均约为9000桶/日,同期总产量为80万桶。与2021年第二季度相比,产量下降主要是由于工厂关闭和临时运营问题。天然气提升能力的短缺也影响了生产。BW Adolo上安装了氮气发生器,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