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希腊、埃及、塞浦路斯与欧洲签署能源协议

日期:2021-10-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1
10/22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协议 能源危机 能源合作

希腊、塞浦路斯和埃及10月19日签署了一项电力协议,其中可能包括埃及的太阳能发电,并可能向其他欧洲国家提供电力。

该协议涉及到邻国的“互联互通”,并将电力输送到各自的网络。

随着能源来源的多样化,埃及可以成为主要由太阳能生产的电力供应商,而希腊将成为欧洲的一个配电站。

目前,世界各国正面临能源危机,天然气、石油和煤炭价格不断上涨。

该协议旨在“加强能源合作”。

这三个地中海邻国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这种互联加强了合作和能源安全,不仅在这三个国家之间,也在与欧洲之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