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全球经济增长情势影响油价现8月以来最大跌幅

日期:2021-10-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石油网

2021
10/25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和天然气短缺 油价回落 石油市场

据外媒10月21日报道 由于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油价从高位下跌,创下8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

纽约期货周四下跌高达3.2%,本周达到2014年以来的最高点。技术指标显示,自本月早些时候以来,油价将回落。与此同时,由于冠状病毒病例不断上升,东欧和俄罗斯再次出现封锁,这威胁到支撑大宗商品和能源市场的全球经济复苏。

Oanda Corp高级市场分析师埃德·莫亚表示,冬季全球经济可能陷入停滞,这使乐观的经济前景变得更加复杂。他说:“有一点失去了动力,这才是全球经济真正的痛苦。”

由于煤炭和天然气短缺导致原油消费量增加,石油一直保持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供应日益枯竭。沙特阿拉伯表示,欧佩克+提供的任何额外石油都无助于遏制不断飙升的天然气成本,预计如果北半球的冬天比正常寒冷,需求可能会增加60万桶/日。

Energy Aspects公司在本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石油市场正在收紧,但欧佩克+的额外供应和美国战略石油储备的释放都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的14天相对强弱指数自10月初以来一直高于70美元,表明该商品已供不应求。

价格:

纽约时间下午12:04,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12月交割价格下跌2.07美元,至每桶81.35美元;

布伦特12月结算价下跌1.96美元,至每桶83.86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