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成为瑞士的第二大原油供应国

日期:2021-10-26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1
10/26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供应 美国原油 原油市场

瑞士国家广播电视台10月20日报道,在过去数月,美国已上升为瑞士的第二大原油供应国,仅次于尼日利亚。2021年上半年,瑞士的原油进口有44%来自尼日利亚,37%来自美国,17%来自利比亚。

报道称,美国成为瑞士第二大原油供应国主要与美国自身的政策转变有关。2016年以前,在美国有美国政府自行颁布的原油出口禁令。2016年,该禁令取消。此后,美国在几年的时间之内就从全球最大的原油进口国变成了一个原油出口国。报道指出,美国原油的质量良好,能与非洲原油的质量相提并论。在欧洲,美国原油挤压了非洲原油的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