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石油公司高管就气候危机造假问题出席听证会

日期:2021-10-29    来源:央视网  作者:殷岳

国际石油网

2021
10/29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候危机 气候危机造假 美国石油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10月28日报道,众议院监管和改革委员会于28日当天召开听证会,就化石燃料行业中有关气候危机虚假信息的调查邀请6家石油公司和主要游说机构负责人出席听证会。

此前有报道称,化石燃料行业在有关气候危机的溯源问题上有混淆视听的嫌疑,在科学领域上制造了虚假信息。今年夏天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埃克森美孚的一名对政府或委员会进行游说的说客承认,该公司与气候政策及其背后的科学进行了斗争。

众议院监管和改革委员会对此已经展开了两个月的调查,并致信埃克森美孚、英国石油公司、雪佛龙公司、壳牌石油公司、美国石油学会和美国商会的高层管理人员参加28日的听证会,试图求证这些高管是否散布了气候变化原因的虚假信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