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D’Amico出售一艘MR型成品油轮

日期:2021-11-11    来源:海运圈聚焦

国际石油网

2021
11/11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轮 MR型成品油轮 油轮

意大利航运公司d’Amico International Shipping已经签署一份协议,以107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于2006年建造的MR型成品油轮“High Venture”轮。

该司旗下位于爱尔兰的子公司d’Amico Tankers将在2021年11月和12月期间向其新船东交付该船,在支付佣金和偿还该船的银行贷款后,净得约800万美元现金。

据船舶估值机构VesselsValue的数据,该船的买家是印度船东Seven Islands Shipping。

d’Amic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olo d’Amico评论道:“我很高兴地宣布出售这艘成品油轮“High Venture”轮,这是一艘建于2006年的MR型油轮,也是我们船队中最老旧船之一。通过这笔交易,我们将继续执行我们的长期战略,管控一支非常年轻化且主要为‘环保型’成品油轮的船队。此外,这艘船舶的出售将通过约800万美元的净现金产生量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流动资金头寸。”

D’amico目前拥有一支由38艘成品油轮组成的船队,其中20艘油轮是自有船舶,10艘租入船舶和8艘光船租赁船舶。去年,该司从其船队中完成了出售旗下7艘老旧船只的一系列交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