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全球对可再生聚乙烯的需求超过产能

日期:2021-11-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1
11/12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聚乙烯 可再生聚乙烯需求 乙烯

安迅思11月10日消息称巴西聚烯烃生产商Braskem的首席财务官周三表示,全球对其可再生聚乙烯(PE)的需求远远超过其目前的产能。

Braskem 通过将乙醇脱水制造乙烯来生产可再生PE,然后,乙烯在常规装置中聚合,制成聚乙烯。

Braskem在其位于巴西大南州的Triunfo工厂生产可再生乙烯。

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将可再生乙烯的产能扩大30%,至26万吨/年。

Braskem首席财务官Pedro Freitas表示,如果Braskem能用其可再生乙烯年产100万吨聚乙烯,它将全部售完。他是在业绩电话会议上发表上述言论的。

"我认为市场目前有100万吨的需求。" Freitas表示。

他说,Braskem能够通过销售合同转嫁乙醇成本。此外,Braskem还有一些客户愿意为公司的可再生PE签订长期合同。

Freitas表示,Braskem面临的挑战是找到加速该材料产能扩张的方法。

Freitas 说,Braskem 正在考虑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或自行开发工厂。

最近,该公司与 Lummus Technology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以 共同许可该技术在北美和亚洲的项目中生产可再生乙烯。

Braskem 没有透露有关北美项目的细节。

亚洲项目是与泰国SCG化工公司合作的。两家公司今年9月宣布,他们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研究该项目的发展。

Freitas 说,Lummus 合作伙伴关系为 Braskem 提供了交付多个可再生乙烯项目的可能性。

他表示:“市场将要求在全球范围内开发新的项目。这是一个互补的举措,是未来更大事业的开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