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中东主权债券前景因油价上涨而改善

日期:2021-11-1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1
11/12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上涨 中东主权债券 原油价格

根据瑞银最新的首席投资办公室报告,由于油价上涨、疫苗接种率提高以及该地区主要国家实施的改革措施,今年中东国家主权债券的前景有所改善。然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货币政策收紧和大宗商品价格走低等风险依然存在。

瑞银表示,预计今年政府收入增加和出口收入增加将加强该地区的财政和经常账户余额,尽管财政缺口仍高于疫情流行之前的水平。同时,该地区国家大量低成本碳氢化合物产能也有望支持其“稳定的能源转型”基本面。决定海湾国家主权信用评级的关键因素是其能源从化石燃料转型的速度,这是目前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需要考虑的优先事项。

今年原油价格上涨了 37%。在该地区的国家中,阿联酋是世界上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接种的 COVID-19 疫苗剂量达到 2080 万剂。阿联酋还推出了多项改革和举措,以吸引更多人才和投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